真是让人头大

记忆星球杯

存一哈😭

yyyyyyafaffaacac:

因为话太少吃个星球杯就能阐述完毕的程度。


就随便起了个标题。


别人问我朋友关于凯千最深刻的记忆,她恬不知耻地跟我说那肯定是车上拉手还摸是吧,她还问我,我想了半天被满满当当小朋友挤占了的大脑里才说我是天台吧,天台人生路,她说靠你太意识流了不行我也要升华。


过了会儿她怪不好意思地跟我说——


“那我心里最有地位的就是接纸飞机,就,接纸飞机有了小朋友这个称呼后含义就不一样了。”


“就像有人永远守护你的天真,你的纸飞机永远不会坠机。”


深夜敲这几行字我要咔哒掉眼泪。


谁不会为了绝美cp半夜失眠熬到头掉参加大跃进亩产三千斤。


那我,还是想说天台。


小朋友哼“人生路”,凯哥笑眯眯看着他,突然往前站一步,问他什么歌,侵略性质太强烈,地盘划分太明显,小朋友着了慌,视线下移脑子乱糟糟都不知道该讲什么,磕巴一下说马冬梅喜欢向日葵,凯哥光顾着看人都没听,看着小朋友笑得嗨几把灿烂说对对对人生路。


对个头啊!鸡同鸭讲吧你俩!


这里真的是我心里的top时刻了。


天台,厦门傍晚,太阳已经沉下去,还剩几线光,把少年人眼神渲染得温柔绵长。时间在这一刻停留,凯哥眼中世界只有小朋友。我爱到疯魔了。他俩总会有那么一瞬间,让你觉得,不可能融入进去的,你是模糊掉五官的背景,他俩是中间鲜妍明亮的主角。夏天你路过乡间的稻田,绿生生的稻叶垂着沙沙响,你知道秋天来了这里是大丰收,可你只是一位匆匆骑车经过的路人,最多只能停着看了片刻,赞叹一句真美啊又启程走人。


稻田还在背后,还在绿着。


美好里有那么一点点惆怅。


真想再看久一点。


今天六月七了,小朋友一定要听前辈话,好好加油。



















我钓鱼执法想看大家回忆罢了


*评论内容都是正当颗糖没有任何不妥*

评论

热度(94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